close



雖然今天觀音山不算成功,

不過,到旗津走走也很棒XD~ 嘲笑



今天,本來是要去觀音山爬山的。上次跨年的隔天,我們去義大世界的時候有經過觀音山,人山人海的場面,老爸說要帶我們去瞧瞧。沒想到,我們到了發現好少好少人!原來今天不是假日,爬山和閒逛的人就少很多,我們就只好隨處逛逛就離開。

 

當然今天不會只有這樣,臨時決定到旗津走走。非假日的今天,到旗津的路上也是少少人,到處都是萬二萬三的小吃步,都不知道哪家才是正統了。

 

到了渡輪旁的小街時,攤販也剛剛開始出來而已。太陽不算小的今天,我們坐上的小渡輪到西子灣吃大碗公的挫冰。這裡有我和老婆的回憶XD,因為我們倆的大一西部行有來這邊吃過,我還記得當時我還吃到全身發冷,因為冰真的太多哩。

 

SANY0009.JPG
(順便回憶一下我那時候的高雄照XD!!!)

 

DSCF5191.JPG

帶著老婆和老爸老媽吃過以後,我們就回到旗津。本來要租一台四人腳踏車載他們到處逛逛,可惜老爸覺得太貴哩!只好作罷。其實我比較想要吃的是,番茄切盤!!還記得我之前的文章嗎?就是這一味啦!拉著老爸老媽一起吃番茄切盤,這濃濃的醬料充滿濃濃的南部味。最近在屏東夜市也發現很多主打這沾醬的店家,不過老婆還是吃不喜歡這醬油加糖的下港味XD!!

 

如果想要知道沾醬怎做,請參考:沾醬/古早味番茄沾醬...

 

DSCF5189.JPG

吃完之後,老爸有點累了!所以老媽就陪他去車上休息,我和老婆繼續逛逛街。

 

這樣的午餐當然餵不飽我,我們繼續去逛街。來到旗津主要有烤魷魚,可惜現在時間很不對,我們只有看到一家攤販,嘴饞只好先買囉。邊吃邊逛,邊逛邊吃,接著當然繼續吃海產囉!外面攤販不多,但是海產店裡面人好多,我們只點了幾樣,不過兩個人這樣也夠吃飽哩^^...怕老爸老媽等太久,我們吃玩海產就去和他們匯合了,開車回家讓老爸休息休息...

 

雖然我以前是讀雄中,我對於高雄的記憶卻很稀疏。高中幾乎都泡在網咖店,當我想起高中就只有幾個詞:弘毅樓、網咖、籃球,這讓我不禁感嘆虛度光陰。嘖嘖...幸好大學有到處走走,不然求學階段=網路遊戲就快要成立了。

 

其實,出來逛逛的主要目的,061_吃太飽.gif

只是讓老爸多出來走走,陪老爸多逛逛而已,呵呵~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