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回到了屏東,

還是要好好運動才行!!!  042_高處不勝寒.gif  



今天特別早起和老爸去爬山,雖然只有我一個人爬上去,但是能夠帶老爸到處走就很不錯了。

 

大津瀑布算是離我家最近的小山,高大概只有七百多公尺吧!很適合當作早晨運動的項目,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待在山裡特別有精神,有著充滿涼意的小溪,在充滿夏天的屏東,總是感到那份愜意。所以我回到屏東,第一站就先選擇這裡,洗滌在都市染上的塵囂。

 

DSCF5115.JPG  

今天感覺還蠻少人,不知道事不是我太晚到,感覺爬山的阿公阿罵都沒看到。路看起來很長,其實一下就到了。

 

DSCF5118.JPG

很好笑的一件事,中途看到的大津瀑布指示牌...為什麼好笑呢?因為它只有一條路,怎需要指示牌呢?

 

DSCF5155.JPG

DSCF5150.JPG

中間會到一個中庭,放遠望去享受寬廣的視野,可惜今天的天空霧茫茫的,不知道是怎回事...囧囧指示牌,因為這裡其實有分岔路,卻沒有指示牌,真的有無言到。

 

DSCF5129.JPG

DSCF5130.JPG

如果往下走,可以走到比較輕鬆的大津瀑布。走過去後發現,水流變細細一條線,和以前的磅礡氣勢差好多><...也許是這樣的原因,讓這裡遊客變少許多。像上次帶江老和沁來的時候,還有人在瀑布下修行,人也比現在多,真是可惜了...

 

DSCF5135.JPG

這裡有一個很讚的設施,人工水流。這要幹什麼呢?是SPA啦!只要沿著樓梯走下去,就可以在下面衝水按摩,水流大的時候其實很恐怖唷!弄不好還會被沖下去。

 

DSCF5151.JPG

回到剛才的中庭,沿著一條小路還可以繼續往上走,我記得以前上面很漂亮的,人也不是很多,因為路比瀑布那邊難走。走過陡陡也抖抖的繩索階梯之後,大約十幾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瀑布上面。可惜,它不是直接看到瀑布上面,而是更上面的地方。

 

DSCF5147.JPG

我發現多了好多好多塑膠布和攤位?不知道這是要幹嘛的?但是連星期日都沒人,可見大津瀑布已經快像海神宮沒落了...

 

滄海桑田,讓我有點不勝唏噓...

希望大津瀑布的水流可以回復以前的氣勢萬鈞...

讓我可以常常過來回味回味一下...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