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的手帳本(從今年十月開始),改成另外一款11DR-CH02OBK

再加上哩哩摳摳的東西,就變成了像照片那樣了~水汪汪

 

PhotoCap_002.jpg

右邊是今年的手帳本,幾週前在信義誠品購入,不知道現在信義誠品還有沒有在展示。基本上,每年十月誠品就會開賣手帳本!我這次買的,它是B6變型(180mm*120mm),以前本子太小,字會寫起來有點辛苦,看起來也太小,所以才改大一點。左邊Forever Friends袋子裡面有四色膠帶、四色原子筆、鉛筆、橡皮擦和立可帶(一體),以及便利貼。

 

 

PhotoCap_004.jpg

四色膠帶是用在前面的月行程表上,利用四色來分別四種不一樣的事情,分別是紅色重要綠色朋友橘色家人黃色公事。先寫上文字後貼上,一眼就很明瞭,尤其是跨日的活動。不過,Mark的右下角設計已經取消哩!我感覺蠻好用的說...這本也沒有台北的捷運圖,所以我從網路印下來放在書本的後面,從夾鍊那邊放進去,這就是我選擇這類型的優點之一。

 

 

PhotoCap_006.jpg

裡面的週行程表也改成每日沒有時間的,因為我覺得時間的設計壓迫感有點大,我只把每日分成上下午與晚上,每個時間約1~2件事。如果改成沒有時間的,左邊每天記一點事,右邊寫一點自己的突然湧現的靈感,讓自己生活輕鬆一點。大致上將便利貼則是寫上代辦事項,如果這禮拜沒有完成就貼到下禮拜;如果便利貼不黏了,代表事情拖太久囉^^...

 

雖然,明年二月就要入伍了!但是還是忍不住買了手帳本,這幾個禮拜用下來的感覺有比之前好,大本一點看起來也比較舒服,希望這本手帳本可以讓我實現更多的目標XD!!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