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看百萬大歌星聽到的一首台語歌,

算很朗朗上口的一首歌吧!! 自己聽過很多台語歌,但是都忘記名字了...





胭脂馬拄到關老爺 - 鄭進一

海水會乾 石頭會爛 咱當天有咒詛
你沒嫁 我沒娶 咱愛情沒變卦
可比紅門土去黏著沙 黏著那呢偎
可比胭脂馬柱到關老爺 安排呀那呢啊密
你說你是門我是閂 我是出世要來給你做伴
我說你是我的心肝 沒人會凍把咱拆散

海水會乾 石頭會爛 咱當天有咒詛
你沒嫁 我沒娶 咱愛情沒變卦
可比紅門土去黏著沙 黏著那呢偎
可比胭脂馬柱到關老爺 安排呀那呢啊密
你說你是門我是閂 我是出世要來給你做伴
我說你是我的心肝 沒人會凍把咱拆散

可比紅門土去黏著沙 黏著那呢偎
可比胭脂馬柱到關老爺 安排呀那呢啊密
你說你是門我是閂 我是出世要來給你做伴
我說你是我的心肝 沒人會凍把咱拆散



話說,我都忘記赤兔馬台語叫做「胭脂馬」,以前感覺好像都直接翻XD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