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日,

是我有史以來最快樂的一次XD!!


今年生日,除了期待已久的生日約會,還得到不少的祝賀XD。從早上開始,雖然我還在睡覺,不過就陸續收到三封簡訊,分別是Willy、Chihlin、Rok,真的還滿感動的T^T!!畢竟在以前,我的生日總是脫離不了寒假,家裡的人則是習慣過農曆生日,但是我的農曆生日是大年初一,根本沒人鳥我Orz....所以這次真的很令我感動,也讓我想到在寢室拿著水果插蠟燭慶生的日子阿~

 

為了今天,早上就直接睡到自然醒,這樣才會有玩一天的體力。接著跟老婆老爸借車,開車到內湖的LEECO Outlet,目標就是Toros鮮切牛排,之所以選擇這一家是因為手上有40%增值券,也就是吃700元算500元,相當於7.1折,以及這個(或者這裡Toblebrone瑞士三角巧克力限量包裝的優惠還蠻多的,很適合情人節套餐),一共算下來約6.4折。訂位在晚上六點半,在這之前,我們先到處逛逛,預計要買情人節禮物,但是...沒有彼此都看上眼的東西,就只好無限期順延囉0.0。

 

LEECO裡面還蠻多東西的,自己買一件外套送老爸,因為老爸不喜歡穿厚重外套,但是有時候輕的外套又不保暖,想要輕又暖,所以買貴一點的外套送他,當作他的生日禮物(三月十三日)。老婆則是送我一雙鞋子,穿起來很棒,價錢也不貴...West Mill...她也買一件小披肩送她媽媽,也是當生日禮物(二月十四日)。

       

DSCF3945.JPG

 

晚餐才是重點戲XD!!晚上六點半到Toros,客人還不算很多,不過我看到訂位表上滿滿的人(景氣再怎不好也好拼經濟),Waitress幫我們帶位到一個很棒的位子,面向外面的布景,不會看見人來人往。我們分別點了五分熟的菲力牛排和七分熟的肋眼牛排,五分熟的真有點太生哩!不過Menu推薦菲力要吃三到五分熟,而七分熟的肋眼熟度剛剛好,接收度也較高。牛排沾上他們的海鹽,味道真的很棒,有種牛肉鮮味再被提高的感覺。我還特地點了一杯紅酒,試試牛排加紅酒的味道,可惜喝太慢了,到最後紅酒似乎有點變味了。前菜我們只顧著吃和聊天,忘記拍照了XD。餐後甜點,我們點巧克力舒芙蕾(左)和香草慕蕾(右),舒芙蕾是熱的甜點,兩個感覺都很棒,蠻推薦的。

 

DSCF3949.jpg DSCF3952.jpg

 

在訂位前,選擇板橋店和內湖旗艦店時,我有看到一篇網誌說,板橋店對於生日當天的顧客並沒有什麼表示,所以我就想,來旗艦店試試看好了,說不定有什麼特別的優惠。就在我快忘記這件事的時候,他們忽然送來一份蛋糕,還幫忙唱生日快樂,太令我驚喜了XD!不過,整個吃下來真的太飽哩,只好把蛋糕打包回去囉!

 

DSCF3953.JPG

DSCF3955.JPG

 

整體來說,我對於他們的食物和氣氛都還蠻推薦的,尤其是座位的安排,適合朋友也適合情人,加上40%增值券,整個就很划算;不過,要是沒有增值券,就不可能常常來這消費哩!畢竟太高檔了一點XD~吃完晚餐後,我們開車回家,在路上想到今年生日是2009.02.09,感覺就很棒的數字,回到家後還特地趕到市區拍拍貼,我們也好久沒有拍拍貼囉!特別的日子就須要特別的紀念!

 

DSC04067.jpg

 

今年的生日,謝謝Willy、Chihlin、Rok,更謝謝老婆精心幫我慶祝^^!!今天真是雀躍的一天!!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