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迎接新的學期,就有好的開始,真開心呢!!

幸運三部曲XD~



FIRST

逛了好久的PTT的FORSALE板

終於讓我撿到便宜囉(∩_∩)

買到了便宜的藍芽耳機(300)和無線HUB(500)

等我拿到商品再貼出來和大家分享吧^^

我期待已經的ASUS贈品-80G隨身硬碟,也收到了!!

不過呢,不知道為什麼變成120G了??難道是80G缺貨嗎??

總而言之....LUCKY....(≧<>≦)



SECOND

統一發票中了兩張^^~

分別是877的兩佰和6998的一仟,

雖然,之前也零零星星中過兩百,不過這一次是有生以來中最多的v( ̄︶ ̄)y

曾經有過七年沒中過統一發票,我的發票數也不少耶!!

因為有一次上百張沒中到一張,一氣之下拿去外婆家燒熱水用,

沒想到就好像中了詛咒╮(﹀_﹀")╭...七年沒得過獎金了,,,,

大家對統一發票還是要存有尊敬之心阿<(_  _)>!!



THIRD



第一次在痞客得獎的感覺還真不錯^^,而且我很期待這部呢...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