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罹患嚴重的病...肝癌...

該說什麼呢?我真的不知道,現在處於中期階段,

要在一月七、八號左右開刀,要割掉一半的肝臟,老爸,你要加油...

在吝於表達情感的傳統社會下,我對於老爸的親情,還是不敢深深的表達出來...

在這一部分,我就很羨慕女友,她可以很輕鬆的說出她愛她父母,

跟別人我敢說,但是跟我爸媽我卻說不出來...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老媽一直跟我說要常打電話跟老爸說話,我卻不知道要說什麼....該怎辦>.<...

我不想老爸發生什麼事之後,我再來後悔...哀.....

我和女友寫了卡片給老爸,希望他可以開心、積極面對。

老爸,好好加油...熬過那樣艱難的前半輩子了...

接下來是該你好好享福的時候了!

我和老哥都已經長大了,可以不用擔心了!好好休息吧^^....

應該可以給老爸看我的網誌..呵呵....

天佑老爸,好好加油,要讓我們有孝順的機會!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