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按照我們都傳統....吃一下飯 :D....

其實也不是拉!本來有打算出去玩的,因為颱風尾效應,現在還在下雨呢!

所以,只好出去吃吃飯囉!

我們本來就預定去台北吃飯了,因為閃光說那家店的東西和氣氛不錯。

是位於台大附近的River Coffee,附上網址^^...http://blog.yam.com/RiverCoffee

本來有打算拍照的,但是閃光說網站都有囉,所以大家可以到網站看看。

一進去裡面的感覺就很復古,裡面的東西,有些是很貴的古董,

例如,那120歲的鋼琴,雖然我音樂細胞很差,不過許多木製樂器好像越久音質越好?!

那是這家店的鎮店之寶阿!有空可以花點錢,來這裡聽聽那台鋼琴所彈奏出來的古典味。

店裡有法國和中國的古典味,不過似乎有點衝突,

就拿廁所來說,兩種不同的文化擺放在一起,就有那一點的不搭嘎!

不過氣氛卻超適合情人節的,幸好有早點訂位,現場到的沒多少人有座位呢!

老闆人也很好,他不限用餐時間,不會趕客人,服務態度也超級棒的!

就拿我今天來說,今天我們的座位有點小><...

所以我拜託他幫我換我想要的位置,這時候那座位已經被預訂了,

他就說很抱歉,其實我也很抱歉^^a...也沒什麼關係...

沒想到他特地幫我喬出來,太感謝他了O.O!!

而且喬出的位置超級棒的,讓我很慵懶的吃飯,慵懶舒服的過情人節....

我和閃光點的主餐分別是,

咖哩牛腩蛋包飯 Curry beef rice cover with egg 和 照燒鯛魚飯

不過服務生有點糊塗^^,他沒有跟我說鯛魚改成鮭魚,呵呵,鮭魚我也很喜歡,所以就不介意囉!

幸好我沒有換餐,因為鮭魚很好吃,非常得鮮嫩,和那種過熟的鮭魚完全不一樣!

而蛋包飯也很棒,甜甜的咖哩,上等的牛腩和那半生嫩嫩的蛋,只有一個字,「棒」!

用完餐,還有甜點和飲料,但是我也看到那手工餅乾,起初感覺有點小貴,三塊六十元。

不過是完全手工唷,也很好吃,有那個價值唷^^!!不會太貴~

我們邊聊天邊享受那「慢活」的氣氛,其實情人節這樣過就很棒了^^~

後來,老闆還送我們一個愛心的小蠟燭,很有氣氛呢!

老闆的服務真得很好,而且他也沒有收服務費,晚餐才280元,有沙拉、濃湯、甜點和飲料,加上那種氣氛,真得很便宜!

他有點隨性開店,可能對他來說不是在賺錢,是在享受客人的喜悅吧!

謝謝老闆囉^^a...下次我們一定會再去的,不過我想要去那家鴉片房,聽說是VIP呢!XD....

PS:COSTCO的會員卡可以打九折唷!!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