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sy May Day...

忙碌的五月天...

這個五月真的很忙



光學的第二次期中考

範圍5~7章,想要真正念完、讀懂,再考試,

這樣拿到的分數才是自己的!!



五月第二個禮拜日的Mather`s Day

我媽居然也會跟我要禮物了...

喜的是,我媽變開放了!!

憂的是,我的荷包縮水更多哩!!..



大物盃

半年一次大物盃又來哩!

但是我的球技卻進步很少,

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也要變成系上的大棒子!!!



女朋友的生日和交往二周年紀念日

這就有點對不起她了!!

因為上面的事情,考試、比賽.....

禮物可能來不及送了,希望補送她可以見諒..



忙碌的五月,希望也是個充實的五月,不要事事無成唷~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