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很煩很煩的時候,運動是最好的...



昨天晚上,真的很不快樂...

本來運動會繞場就是大ㄧ的事了,

為什麼還繼續拖我下水..

妳要幫就去幫,我並不會反對,

但是請不要強迫我什麼事都和你一樣好嗎?



我想要練球,下禮拜六就要比賽了!!

我想要表現好,我就要練球,

為什麼你一直強迫我去做我不喜歡做的事呢...

真的很煩很煩!!!!!!!!!!!!!!!!!!!!!!!!!



你碰到啦啦隊就這樣,什麼事都要幫,

對於啦啦隊我有夢魘,妳卻強迫我去接觸,

讓我心理壓力很大很大,壓的我喘不過去來,

妳知道我很痛苦嗎??

說了你也不在乎,一意孤行...

我累了..我真的很累....



幸好今天早上沒有取消練球,

雖然睡過頭......遲到了,

但是練得滿頭大汗,真是非常暢快呢!

練球可以把一切煩惱,拋諸腦後,真棒!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