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只去龐貝展,

我們室友四人還到處逛逛,順便幫驢子過生日。



有他們這些朋友真好!!

今天在亞尼克過驢子過生日,順便記下其他人生日XD...

江老─09月18日

沁吉─11月06日

驢子─09月02日

本人-02月09日



大家在亞尼克聊好多好多,這樣的感覺真好。

除了在高中沒有特別的朋友,我的國中和大學死黨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大家都會互相調侃,那卻是我們增進感情的方式^^...



不過看著今天兩對情侶,我心中卻沒有以前那樣...

那種有點羨慕、有點嚮往的感覺。

而是,一個人的感覺真的也很棒!

不知道是不是水瓶座的關係...我真的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那種可以隨時隨地自己掌握時間的感覺...

雖然說,兩個人在一起別有一番感覺...但是我卻比較傾向一個人...

或者該說我還沒遇到真正的真命天女呢?

也許吧!老話一句,隨遇而安!不要給自己太多太多的壓力,讓時間來決定吧!



寢聚的感覺很棒!真的很喜歡和朋友聊聊心事。

雖然說大家志向不同,就像驢子今天說他不喜歡PUB,

我卻認為人生什麼都得嘗試,只要不犯法、不危險就好!

畢竟人生苦短,經歷多點對自己生活感到充實。

大家能再議綺貞的太棒了~我們四個希望都能幸福呢^^...

謝謝你們...也謝謝我所有的好朋友...因為有你們,我生活更多彩多姿!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