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又想開始打網誌,

沒想到?痞客邦似乎比以前沒落很多?...


這幾天回來整理自己的Blog,卻發現痞客邦似乎沒落了?活動變很少,首頁熱門網誌輪播似乎也正常了一些。以前如果網誌有「賣肉」的圖片,幾乎就會登上當日熱門,久而久之就不喜歡痞客邦的首頁,現在看起來正常多!

 

網誌這東西真的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以前的前浪是無名小站,現在的話...我也不知道誰是接下來的前浪,將要死在沙灘上。不過我還是鍾愛痞客邦的介面,尤其是現在的網誌CSS是我一筆一筆打出來的,對它有莫名的好感XD!

 

但是最近有出了一些問題><~,不知道為什麼,左側欄架在Chrome瀏覽器中會消失不見,看起來還是改變了很多東西,需要自己慢慢去修正,這也是麻煩的地方,正在考慮要不要自己架設一個網誌,利用WordPress,尤其是學校是很好的資源,在我沒有想要離開的念頭之前,這是極優的選擇。

 

重點是,感覺很麻煩0.0.....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