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和老婆一起去參加多媒體教學的頒獎典禮,

之後,特地到信義誠品逛逛,真的還滿感嘆基隆的誠品關了.... 淒涼

 

本來今年沒有要買手帳本,但是到了誠品,一看到已經在展覽明年的手帳本,心裡真的癢癢的!千挑萬選,想要看看有沒有除了Mark's Schedule以外的品牌可以吸引我,但最後還是回到它的懷抱,看到架上的新品,樂高外型的手帳本覺得好新奇,這好像是今年的新品。不過我還是喜歡夾鏈袋的風格,這次買的是11DR-CH02OBK,獨愛黑色的外皮。和之前不一樣的是,我大小改買為B6變型(180mm*120mm),雖然大了一點,但是這樣字可以血的大一點。

 

其實今年之所以沒有要買,是因為,(沒意外的話)明年二月中會去當兵,所以應該會很多頁用不到,可是我又很想買T^T...最後還是下手哩。從毛毛雨老大那邊我也有看到紙膠帶,但似乎太花了一點。所以,昨天就到台北晃晃,去大創店買了一些小東西,有四色膠帶、手帳專用自動鉛筆、立可帶與橡皮擦,這樣一包和手帳本搭起來剛好。

 

除了手帳本,還買了好多書,幸虧有老婆的中信卡,打折下來其實不貴。堅信,什麼都可以省,就是書不能省。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