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做「偽逃兵」很久了,

幸好今年體檢剛好時間搭的上....昏




之前,聽那些已經體檢過的朋友說(尤其是國隆前一天跟我說的),兵役體檢會被醫生摸摸LP,可能是檢查有沒有少一顆、是不是男生吧...

 

因為上次體檢時間沒有搭好,就直接辦緩徵,所以就延到這時候。今天,帶著忐忑的心來到了屏東醫院。

 

前面檢查都還蠻順利也沒什麼狀況。就這樣來到了摸LP這關,我一個小小的心也提到最高點。

 

進入一間小房間後,醫生叫我先站在距離他一步的地方,雙手舉平,蹲下,站起來,看起來四肢正常。

 

接著他說:「把內褲脫下來。」我心裡想說,這個時候還是到哩,還要要被摸我的LP哩...

 

於是,我把內褲拉到膝蓋往他面前走一步..就在同一個時間的同一時候...

醫生很驚嚇地退避三舍,大叫:「你要幹什麼!驚

 

我心裡只有一個囧字062_石化.gif....

然後他馬上說:「站在那邊就可以了」,

馬上看完馬上說:「可以了!趕快到下一關!」

 

我只好百口莫辯地往外走。

醫生,我真的沒有啥米企圖...  OMG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