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末日預言這部電影的活動,

【贈獎活動】我的末日預言



這讓我想起,真的有好多電影在預言著未來可能遇到的世界末日,

 

世界大戰(預告片):外星人入侵
明天過後(預告片):環境反撲
地心毀滅(預告片):地核停止轉動(不明原因)
隕石浩劫(預告片):大量隕石襲擊地球
暴雨將至(預告片):大量隕石襲擊地球
世界末日(預告片):大顆彗星襲擊地球(鑽油井工人拯救地球)
彗星撞地球(預告片):大顆彗星襲擊地球
當地球停止轉動(預告片):外星人入侵
ID4星際終結者(預告片):外星人入侵
2012世界末日(預告片):環境反撲

 

 

稍微提到世界末日

 

魔鬼終結者系列:世界因核戰毀滅,最後統治世界是機器人
記憶裂痕(預告片):窺見未來的機器引發世界大戰
時光機器(預告片):過度開發月球,造成月球撞擊地球
微光城市(預告片):糧食過度缺乏?!(我還沒看...)

 

 

 

擷取.JPG


這是我想到的XD!!其實這是小時候的一個想法,尤其看完MIB之後。MIB在片尾的時候,我們的宇宙就像另外一個空間的彈珠一樣,是那樣渺小無用的存在。之後我還有看過一部小說,已經忘記名字哩!裡面提到一個類似的觀念,主角被帶去看一個宇宙的生與滅,沒想到那就是他身體上的細胞,每個細胞都是一個宇宙,高維度空間的生物對於我們就像我們對於細胞一樣,生死無關...呵呵!!

 

 

擷取2.JPG

 
這個回答讓我想到漫畫EX漂流少年(推薦):隕石撞擊地球後,帶來不明病毒,造成人類大量死亡,最後只有一群小孩留下。

 

 

目前想到就這些...有想到再慢慢補上吧^^~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