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滿天飛,謊言到處飄,

說話不負責,台灣的政客...

 

 

這就是台灣的政客啊!半瓶水響叮噹的代表團!我真的不知道那些立委到底有做了什麼事?連棒球外行人都不是,卻硬是要批棒球事,找一點自己該做的事來做吧!不要再當嘴砲王了。台灣的政治亂象真的多到不可思議,尤其是問政內容,更是誇張到極點。

 

 

真.嘴炮.jpg 嘴砲之王.jpg
經典兩張嘴炮代表圖 (引用自阿扁「拚經濟」的21響嘴砲

 

 

嘴砲-01

 

動不動要人下台負責:

下台就可以負責的話,那大夥上去亂作一通在下來就好了!從阿扁當總統開始,國民黨動不動就要行政院院長下台,每個人上台做的都是不同套,政策能連夠能順暢通行才有鬼啊!現在民進黨也搞這套,下台真的可以負責嗎?而且常常是用一些小事問說:「敢不敢下台負責!」要是真的回答敢我就徹底失望了!請不要動不動要人下台負責啦!

 

 

嘴砲-02

 

不懂裝懂,亂怪一通:

最近有人失業又被騙六百萬,隨機殺人事件!立委大佬居然怪罪到漫畫了?漫畫本無罪,何處惹塵埃。請真的了解漫畫再說吧!感覺漫畫和小說每次被邪惡化、情色化就不太爽。畢竟漫畫裡面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讓人學習的,不要太過沉迷,不要太過相信就好。棒球也是一樣,不懂就不要裝懂嘛!中國是真正有在進步,台灣政客整天只為蠅頭小利爭得臉紅耳赤,才會讓棒球不進反退,這能怪誰呢?哪來的國恥?應該以此為誡好好加油,不是每天出來喊一喊,然後又不見做事。讓專業的上就好,自己在那攪局幹嘛呢。

 

 

嘴砲-03

 

不要整天只為阿扁:

不要整天為阿扁喊東喊西好嗎?有罪無罪就等司法定讞,整天吵吵鬧鬧不做該做的事,看到新聞心情就差!做自己該做的事吧!阿扁喊一句話,外面吵一天,人民的生活比較重要啦!多看看人民吧~多想想怎樣才算比較有水準的問政吧!

 

 

嘴砲-04

 

永遠的228:

每年都拿出來吵,到底要怎樣才肯罷休,每吵一次就好像在受害者家人傷口灑鹽。整天喊著和平共生,做的卻是掀起戰爭,口是心非才是王道嗎?也許有點偏國民黨,但是說真的不能好好坐下來談嗎?每年吵一次,年輕人真的都看煩這樣的戲碼了!也許,我們沒有親身經歷過,不懂那樣的痛;但是,真的需要每年都拿出來講一次嗎?

 

 


還是說,這是境界是每個政客的目標?

 

 

亂亂亂....這就是現在的台灣啊~哪一天才有真正的政治家出現,而不是滿山滿谷的政客....

小小的中華民國,小小的台灣,

棒球、高球、網球、撞球....各種運動人才備出,高層卻不知道好好珍惜,

只為了一個小小的勢利,吵得你死我活的!到底羞不羞!!一堆政客嘴砲王...

 

請勿嘴砲標牌.jpg
每個政客都需要配戴這個

 

PS:今天心情不好,請各位見諒....

 

相關連結:

只會說「經費有限」的政府如何挺台灣運動?

劉院長說「這樣的經典賽,我不能接受!」

台灣棒球問題你知我知 就惟獨高層不知

大立委 請你別再鬧了 這不是愛棒球啦~

經典賽檢討 未能切中要點是在檢討啥?

外行人老是撈過界談棒球 這就是台灣

統一獅額外的行銷 邱委員擬告毀謗

國球悲歌 政治人物加油,好嗎

當中華隊輸給中國隊成為常態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