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問題漸漸解決的,

不過也有問題又跑出來,工作人員真的有得忙了...


最近還是一樣,一直待在實驗室哩!剩下兩個實驗,也剩一天而已,為了之後的生活,得好好加油才行。

今天和書銘去看義大利製的小折KOOBI,外觀和KHS還蠻像的,不過價錢卻人性化很多。原本在M01看到開箱文,感覺它和KHS沒什麼差別,不過到現場去看,質感還是有差。KHS雖然貴,它的質感真的是沒話說,光T2.T3輪組現在也要兩千多,在搭配上輕量級的配備,以C/P值來說算蠻高的。雖然如此,我還是騎平民一點FD806,打算慢慢將它改到極致。目前的預計進度是,先買進T2輪組;九月底改飛輪、後變、鍊條、變把;十月底再改大盤,一步一步來,感覺就像玩遊戲打寶一樣,還蠻有成就感的。
KOOBI 21速小折 大家參考參考


跟平常一樣,一個禮拜至少有一天要去騎腳踏車,今天蠻有FU的,所以就選定今天了!順便去面交我尋找已久的一本絕版書(踏入宇宙的一小步)。騎車完,感覺到神清氣爽。現在經過台大校園的時候,看到很多人在打棒球,讓我手真的癢到不行,看到要去寄生學弟的暑訓哩!嘿嘿~


這幾天還去辦理光纖網路。現在住的這裡室友太不上道了,網路本來就不快,還猛開BT,整個網路就像癱瘓一樣,完全不能動。我很有自知之明,自從搬來這邊就都沒開BT了。但是,別人開我也沒辦法,只好自己去牽條網路,現在一個月開銷真的很恐怖。固定支出就八千多了!要存錢真的有一定的困難><~


忙碌的生活有點不蘇胡,想要出去玩玩><~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