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緣路算是我看最多集的一部吧!

也是最吸引我的的一部。



我不能說很懂「情緣路」全部在說什麼,不過今天看了這集,有很深的感悟,因為四神湯-「知足、感恩、善解、包容」。這些都是我沒做到的...#(┬_┬)!.....看來還蠻糟的!生活有點奢侈,對人沒有包容,看著故事中的女主角「阿葉」的改變。即使,不是每個人都像他小孩一樣那麼容易被點醒,但是有耐心、能夠包容,我想沒有人真的是頑石。阿葉的改變,也影響了周遭的人,婆婆、阿潘、小孩...更多更多的人。作人怎樣才算是成功,對阿葉而言,她已經是成功了,不是嗎?很難做到嗎?有心,才是最重要的吧!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改變自己,就可以改變別人。


這次會吸引我的也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沒有人得到癌症死掉哩><...我很怕看到這樣的劇情,之前也是因為常常出現,我就不想看了。前幾天,看到阿葉得癌症的時候,整個心都涼了。突然有一種好人不長命的宿命的感覺,身心都感到沉重,幸好今天她已經治癒了。因為老爸現在也得肝癌,看到這樣的劇情,心裡就感覺被大石頭壓著,很難受,要真的像阿葉一樣放下,說得出來,很難做到。


父親節快到了,打算送我爸一本書,「最後的演講」,希望老爸和我,都可以真正的放下....

老爸,父親節快樂~╰( ̄▽ ̄)╯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