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奇怪的心情,

又再一次的浮現在我心頭。



我常常會莫名地出現恐懼感,為什麼?我也很想問我自己:我究竟在怕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怕什麼,就好像有某件恐怖的事情要發生,很不想要見到的事情。究竟是什麼事,我很想問我自己。很奇怪的感覺,就好像已經預知要發生,但就是不知道要發生什麼事,而它不是一件好事。之前也有過這樣的經驗,最後什麼事也沒有,該怎辦?這樣的心情讓我胃痛、讓我失眠、讓我沮喪、讓我憂愁。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沒什麼好怕的,什麼事都可以解決的,但是心情就很浮躁,很恐懼,到手會一直顫抖不已的程度,真的很誇張吧!也許是做太多壞事,怕被別人發現?也許是說太多謊言,怕被別人揭穿?也許是意料不到壞事,就要來到眼前?這一切都可以想開,但是那種恐懼感還是繚繞在我心頭,揮散不去。究竟是怎樣,要讓我承受這樣的痛苦。恐懼,你為何而來,可以明確的告訴我嗎?



不知名的恐懼,才是最令人恐懼的。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