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sane8778   轉自PTT笨版

這是我哥小時候的故事,我媽後來跟我說的

在我哥很小的時候~還是個稚氣的正太

某一個晚上

我媽正在哄我哥睡覺~(你知道的嘛~小孩子總是精力過剩)

接著有一通電話打來~



我媽:喂?

電話的另一端便開始與我媽閒話家常

電話的另一端:你在幹麻?

我媽:我在騙小孩子睡覺 



等整通電話結束後...

只見我哥一臉正經的看著我媽 

然後說了...

 

 



 

 

 

 

 

 

 

 

「媽...你為什麼要騙我...」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