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上一篇日記,

卻已匆匆過了好多日子...

 

上一篇日記距離現在真的好久好久囉!不過,寫網誌就是隨心所欲就好,也沒有什麼所求,就只是腦袋不夠用,讓我以後可以回味一下陳年往事。XD

 

過去的事就不要再談啦!這一個禮拜感覺我做了好多事。現在的我在內湖高中當代理老師,每週18堂課,讓我真的可以好好磨練教學的技巧。第一次上台緊張的程度不小於考研究所啊!目前心情最輕鬆的考試是教師檢定考試,因為那時候在部隊之中,壓根子沒有讀太多書。所以,對於通過沒有太多的期待,幸好還是順利拿到教師執照。

 

話說回來,現在我一直在思索,如果讓物理每個章節都有一個有趣的實驗或者話題,甚至於每節課學生都可以很有興趣。目前我只能夠利用小實驗吸引他們,讓他們有為之一亮的感覺而已。加油,我要成為學校之名師。

 

為了犒賞自己在這週的辛苦工作,昨天跑去看了電影LOVE!嘖嘖嘖~我只能說,國片已經越來越拍出自己的國格,但是如何走出台灣這個框框,不只是在台灣賣作,甚至於在全球都可以受到相同的感染,這應該是目前國片最需要思索的問題吧?LOVE,真的是一部好片。

 

這週末要好好備課,希望下周可以更順利!也開始努力為教甄著手,一舉往自己的目標邁進吧!

 

時間,一直推動我們前進,

前進的速度,由我們決定;

有時快,像燃燒自己生命,

有時慢,欣賞著身邊美景。

最重要的是,

作一場屬於自己的美麗夢境。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