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可以幫這社會多少忙,

但是我想讓學生過得更開心一點。

 

11/13-14我和老婆前往板橋江翠國中進行展團活動,我們隸屬021期,展團是049期。不過,我並沒有多少情感的交流,只能盡力幫上什麼忙就幫什麼忙。幫忙修PPT,讓整個流程可以進行得更順利;幫忙攝影,可以讓大家留下回憶。(其實是很想用NEX系列)

 

這幾天最開心的,應該是我試用了NEX-3/5、A700和iPad。DLSR和平板電腦是我將來必敗的,所以多看多用可以讓我買的比較不會後悔。目前只會嘗試調整光圈、快門與ISO值,試著去拍出我想要的特效與亮度。

 

先來看一下NEX-5拍出來的結果(鏡頭我忘記規格了XD...目前還沒有學到那邊,哈哈)

DSC05240.JPG DSC05250.JPG

 

這是A700的照片,印象中這兩個鏡頭好像是一樣的。

DSC05544.JPG  DSC05555.JPG

 

如果要拍攝某一特定目標,可以使用大光圈讓後面模糊;這時候我就遇到很大問題哩,人多怎拍比較好看呢?不管是構圖還是光影,都感覺是一個很難的工程。不過,用過之後讓我好想要試試看其他的鏡頭~XD

 

 

最後來看一下我們大合照!!

DSC05573.JPG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