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網路很推的感覺,

就決定要去吃一次看看!!!水汪汪



本來今天有14個人,可惜,江咪和Rok都不能到,不過這樣的決定其實也不錯XD。

因為今天沒有吃的很「蘇糊」....

先來看一下網路有哪些食記:

陳小沁の吃喝玩樂 - 《食記》阿全師羊肉爐‧BBQ

阿全師羊肉爐BBQ火烤兩吃-超殺的 @ 神豬一路發 :: 痞客邦 PIXNET ::

阿全師BBQ火烤兩吃 - Grace的珍貴角落 - Yahoo!奇摩部落格

有那麼多食記,我就不貼照片哩(其實懶得拍了,人好多)

 

來說一下我這次去吃的感覺:

 

優點:

1.食材豐富,這其實上面都有介紹。蝦子變小是事實,不過還是不減它的美味。

2.湯頭濃郁,我喜歡紅燒和鱻蝦湯頭,味道很棒!

 

 

缺點:

1.位子太小。為了塞更多人,我們坐一桌六人的位子,真的有夠小的。

建議2~4人去吃,吃起來會比較舒適。

 

2.沒有燈光。在外面的座位,有很大一部分沒有燈光,拿手電筒烤肉,真是有夠克難的。

燈光不夠對於烤肉很傷,因為很難看清楚有沒有熟,像我就吃到很多沒熟的。

建議,看看是否可以要求白色燈光的位子,等久一點也沒關係。

我覺得外面靠近拿食材的位子很不錯,拿食材近、白色燈光、不會太擠。

 

3.外面風大。今天坐外面風很大,不過裡面人超多的,

感覺很像戰場,這部分就要自己斟酌了。

 

4.飲料難喝。這誇張到極點了!可樂和雪碧居然加水,味道超怪的。

後來換成蘋果西打,味道才正常一些...

 

 

特地跑到泰山去吃這頓,其實CP值不高,難怪PTT泰山版越來越不推了!目前一人加上服務費是329,開爐費烤肉是100,羊肉鴛鴦爐是50。沒有吃的很暢快,也沒有聊得很熱絡(太吵了)。感覺對他們真是抱歉哩,以後要去的人可以考慮上班時段去,或者,人數不要太多,這樣的位子會好一些。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亂入路人

 

目前就想到這樣...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