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一件事,

讓我對於下禮拜的的實驗課充滿不安...


剛剛開完代用助教會議,因為必修課程的關係,助教們負責的科系有所變動,我將負責生化科技系。本來到這都還好,我也預計以一貫的作風去帶課。回到房間後,想說上PTT看看上學期的助教帶的如何,一見就不得了了..........

 

上學期李嘉偉學長,在他們班的聲望極高,至少有三分之二的人推文希望他留下來繼續帶他們實驗課,這真的令我太汗顏了!現在該怎辦呢,我還蠻想馬上衝到助教辦公室看看能不能換的。現在,讓我整個心情好Low,很怕會把這堂課搞砸...也許要秉持的真金不怕火煉的心態去試試吧!說不定帶完這班之後,帶課的實力也會有所增加。所以,現在也只能先去問問看,如果不行的話,只好努力向前行了!

 

原來,李嘉偉學長是因為已經碩二了,他也準備要畢業,所以不繼續帶課了。看來我就硬著頭皮上吧!

希望生技系的同學不要對我抱太大希望,不然失望會越大(囧)..(心情好不安阿~~~)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