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單車,

所以,在昨天,特地去世貿看展覽...



之前就有聽說過,上網找了一下資料,發現好東西,嘿嘿,是50元折價卷。只要填寫一下問就可以下載哩,打五折呢,趁著去學校拿畢業證書,順便印一印。今天是展覽的最後一天,整體的人數不會算很多,但是幾乎都集中在單車休閒館,所以會感覺單車這邊的人超多。



一開始進去事Giant的展覽,有賣東西也有展覽紀念款,我看到一輛一百週年紀念限量車款,全身黑色的,黑到發亮,我的眼睛裡也閃閃發亮,這種車款真的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啊(照得不好請見諒)!發現了一件蠻奇怪的事,手把往前彎曲和只有水平的,這兩個之間有什麼差別啊??我是覺得往前彎比較好看,但是折疊車應該沒有這種的,有的話體積也會變大,這樣買折疊車的意義就不大了。這一區是GAINT專區,當然還有他們的折疊車,不過沒有我比較喜歡的。反而是他們的大台車造型,看了非常心動。這次我一共拍了三張Giant的單車,都只是展覽的,如果真的買起來應該會很貴吧!第二台是2002環法自行車大賽國際總冠軍的車,我喜歡它那種感覺整台車都在發亮的樣子。第三台我不知道它是什麼來歷,不過也是很棒的一台,它給我的感覺有點像百周年紀念車,不過我說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但是我比紀念車更喜歡它,因為它黑白搭配出一體感,並且加上金屬光澤,真的比紀念車還要棒。
 



展覽中也有販賣裝備,排汗衫、手套、火箭筒、背包.....等等,其實只要想得到的幾乎都有吧!但是價錢不斐,就以Giant的LED前燈,就要1200元!真是嚇死我哩。以排汗衫來說,基本上到最後的價格都差不多,短袖大約700~1000元,而長袖的大約在1200~1400元,當然還是有更高的,那不是我們能接觸的領域Orz....我也買了一些東西,原本就有安全帽,這次特地加購頭巾、短袖排汗衫、手套。不要看這樣少少的,也花了不少錢,這個月真的燒太多錢了,接下來要好好省錢哩。



場中也有很多賣單車車體,其實它可以像電腦依樣,一樣一樣自己組裝,目前比較困惑的有幾個問題,首先就是上一段提到的手把問題;接著是車輪的問題,有些很寬,有些很窄,不知道是否和接觸表面有關,也就是騎什麼路裝什麼車輪??不過窄的車輪斯乎比較輕,我有點想要把我的車輪換成小的。最後是,坐墊的問題,這次看到許多不一樣的坐墊,但是,幾乎都變成左圖那樣的外型,或者左右更窄一點,真令我感到好奇呢!難道這樣會比較好坐嗎??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那...要考慮換一下嗎...

( ̄ε(# ̄) #○=(一-一o)..迷之音:別再花錢啦!



我的閒逛重點還有一項,折疊車。之前在雜誌上有看到幾款推薦的折疊車,外觀讓我心動,所以,這次特地去看看。現在最主要的以方便攜帶為主,幾乎都可以放在地上拉著走。不過價錢都...嘿嘿,很喜歡的KHS F20-R,居然要價26500,真是「吃米不知道米價」。話說,一分錢 一分貨真的沒錯(有些買便宜貨就很好用了o(一︿一+)o....),以我手上的Giant Fd806,摺疊後尺寸為35x60x85(cm),12.5公斤,這樣的體積和重量,約5000多元是差不多的。我重視折疊車的重量和大小,翻開KHS目錄就會發現,越輕越貴,所以在考慮自己荷包後才決定這台的。看著KHS攤位,越接近晚上六點,架上的車就越來越少,單車市場真的成長了很多,以前根本看不到這樣的景象。



希望大家為地球多騎單車,也可以多鍛鍊自己的身體\(^▽^)/.....

(好想買F20-R...〒△〒...看來先換個舒適的座墊較好....)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